close
今年的生日很鬱悶

不知道該怎麽說

剛才上無名給禹哲留言

居然說不是會員不能留言

好麻煩

從來沒像現在這樣鬱悶自己身在大陸

不能說想說的話

什麽共產主義國家

聽到的形容的最惡也是最貼切的一句話就是..............

共產黨就是中國最大的黑社會

抱怨吧???當然啊!!!

動不動就封網絡

什麽都聼不到、什麽都看不到、什麽都不能說

上面那些話要是被政府知道,還不定要扣上什麽帽子呢

之所以不用大陸的博,就是因爲很多事不能在博裏說

有什麽意思,乾脆再次閉關鎖國好了

封網絡有什麽用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現在還不是照樣上來寫東西

有的東西,逼得越緊,越會造成反抗

何必呢???

要看的始終有辦法看到

不看的,放多少都不會去看

之前無名被封,官方還在新聞上說什麽是境外的黃色網站

我就從來沒留意無名上有什麽黃色信息

現在對PIXNET又來這套

呵呵,還真是些無聊幼稚的辦法

要抵制什麽,就大膽的說啊

用這樣的手段,只能説明一個問題

起碼我只看到一個問題

就是對臺灣的態度

幼稚得激起我的反抗心

‘中華人民共和國’

共和在哪裏???

好的揚出來,丑的蓋下去

看病不用錢??做夢!!!

上學不用錢??沒門!!!

老百姓只知道:吃得起、玩得起、病不起

醫生在我心裏,早就不是天使,只是一群批著白衣的吸血鬼

政府掌握著民衆的生死

每天看到新聞裏播報員口中說著政府的好

心裏只有兩個字:虛僞!!

算了,不說了

怕被封號、怕被禁言

如果這篇東西有什麽不對的地方

請管理組自行刪除或通知我刪除

發完牢騷

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h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