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意外突然就可以上痞客了

還在想什麽時候想辦法上來說點什麽呢

最近有什麽好說的??

不就是西藏事件嗎

說真的,這樣的事件,實在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中國政府,一味的指責別人,挑起民眾的愛國之心

我想說,就算有一天,面臨戰爭

我 只會為了中國而戰,爲了民族而戰

但絕對不會爲了中國政府而戰

在政府譴責那些抵制奧運的人時

其實我多想表示一下贊同啊

不是我不想中國辦奧運

可是如果爲了奧運勞命傷財

這樣的奧運有什麽值得我支持??

建奧運場館勉強可以說得過去

那爲了奧運重新建一個電視臺

有必要么???

還敢公然吹噓耗資三億(MS是三億,具體多少真的不記得了,總之這比錢是不會少的)

這些是老百姓的血汗錢啊,不是你中國政府拿來這樣浪費的

三億,可以建多少希望小學

可以讓多少人脫離貧困的生活

三億,拿來幫助那些貧困地區的人民

很多人都可以在來年過上富足的新年

三億,是那些還生活在溫飽以下的人民一輩子都不敢想象的天文數字




中國,不是那么富強,不是那么美好

在雲南、西藏、新疆這些邊境城市

很多人還面對吃不飽穿不暖的困境

有一天看電視,正在播放一個共產黨員在邊境上的政績

說如何幫助那些人,如何調解民間糾紛

可是被他調解的那家人,有多可憐

家裡小孫子騎機車撞死人,連一萬塊的賠償金都拿不出來

而受害者家從一開始的兩萬塊降到後來的5千塊............

兩位老人還是無力承擔.............

只能等棉花收割賣出后才能還掉3千...............

兩位樸實的新疆老人家裡,連一件像樣的傢具都沒有.............

我看了新聞,沒有對出面調解的黨員產生任何敬意

我只心酸,為什麽到現在,這樣的事在中國還會發生

一條人命只值5千塊嗎???

這樣的新聞到底是要宣揚共產黨的好,還是要把邊疆人民最困難的一面告訴別人

中國貧富差距之大,我為之汗顏

而那三億,或者更多的錢

可不可以拿來幫助這些被政府遺忘的角落

奧運再光榮,也只是幾天的事

老百姓的生活才最重要啊

奧運場館完全可以用一些老的其他場館翻新改建

電視臺更是沒必要重建

早知道奧運會帶來這樣的情況,我寧願,奧運永遠不在中國辦




依然是嘮叨完畢

如果管理員覺得這是不能發的

請郵件告知或自行刪除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h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