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经的感情将我挫败

曾经的痛苦让我不愿爱

在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是我太失败

我无法忘记那份爱

不是太刻骨铭心,只是让我太伤心

我无法再爱,不敢再爱,害怕再爱

我不知道如何去平复这个伤痕

身上的疤痕可以抹去,心上的伤痕有谁可以知道

爱?不爱?

我不知道

也许我不能面对的只是我自己

在黑夜里写下这样的话,没有让我如释重负,只让我更加心痛

开心的人们是那么开心,伤心的人却各有伤心处

曾经的那个我已经逝去

我想学会放弃,放弃那段让我痛苦的回忆

将想爱的心关闭,一切向前(钱)看齐

好想有个人能跟我说

我会——

找幸福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h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