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遇到一件让我满意外的事

和一个朋友闲聊

不知怎么的

就聊到了同性恋这个话题

然后朋友就说

其实以前有同性追过她

我一听笑倒了

总以为这种事离我很远.............

谁知道原来我身边就有

其实

以前的我会很排斥这样的恋情

不过可能是人长大了,看问题不在单一

我曾经把这样的恋情归类为除了亲情、友情、爱情之外的第四类感情

现在觉得 这也是爱情的一种

只不过是属于少数罢了

不过笑归笑,我并没有告诉朋友我对这样的感情不排斥

看到朋友一脸恐怖有嫌恶的表情,我心里是在偷笑

如果让她知道我现在老是在某个同人吧里混,怕是要被她笑死吧

其实我很矛盾

我曾经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也有点那方面的倾向

还好,后来证实,我对我周围的任何同性毫无感觉

我还是喜欢异性

只不过如果身边出现同性恋人或者有这样倾向的人

我不会再抱着鄙视和不齿的态度

我会接受和祝福他们(她们)的

HOHO

发完牢骚了(突然觉得我还真是懒鬼一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h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