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我愛你
我把自己交給你
天真的說 我們結婚吧
我以爲我們可以天長地久

終于有一天 出事了
宮外孕 兩個月
大量内出血
醫生說
如果 不是你年輕
怕是已經…………

病床上
我傻傻的問
你 愛我嗎
我 要聼實話
片刻猶豫后
你說
開始 我只是
想試探你有多喜歡我
開始 我對你
連喜歡也説不上
也許
你看到了我受傷的眼神
你立刻解釋說
後來
後來我是真的愛上你了

可是 你知道嗎

付出了真心
付出了自己
甚至差點 付出了生命
然後聽到這番話
在那一瞬間
心 痛了 碎了 死了
是的
心死了 愛 也死了

順理成章的
我說 分手吧
我想
你是真的愛上我了
在我心死的時候

你聽到說分手 堅決反對
你問我說
你不愛我嗎
我沒有回答
因爲你真的不懂我
我選擇離開
再沒有回頭

黨重新遇到你
對你沒有了愛的感覺
於是 問自己
我們 愛過嗎
真的 愛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h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